close

跟狗狗玩給我五也是很基本的才藝

首先又是我的笨方法

跟握手一樣 無時無刻抓他的手與他掌碰掌 邊說出指令

久了默默就會了

 

另一個專業的做法

1.先要狗狗坐下

2.抓起狗狗的手碰手掌並說指令

完成給零食或稱讚

久了也就會了唷

 

找到適合你的方法唷

我是時間多

看電視的時間邊當遊戲跟撲滿玩

撲滿也不覺得是訓練

很快就會了

還有個原因是我發現很喜歡用手撥我

所以我就把他轉換成給我五啦

下篇教撲滿最後個才藝---敬請期待

最後還有影片來個才藝大會串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88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